close

 

 本篇為黑暗向。所有構想都是以二次元為主。

  

  「不、不要!!!!!」那個時候,慘叫聲還在我的耳裡迴盪,可是,我卻連一根手指也動不了。

 

  「只要…把妳這個賤女人…!!!」那個模糊的背影,歇斯底里的吼叫聲,手上那把沾著紅色液體的巨大裁縫剪,尖銳的刀鋒無情的來回揮動著。

 

  然後,漸漸地,那個慘叫聲,不見了。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眼角,有淚珠滑落了下來。

 

  「哈、哈哈哈哈哈呵呵……!!!」那雙拿著裁縫剪的手,慢慢鬆懈了下來,少女跪了下來「這樣…他就會注意我了吧?」少女喃喃自語的說著。

 

  似乎是感受到角落的視線,少女緩緩的站起來,把身子轉了過來「原來是你啊。」不顧著自己身上、臉上的血跡,少女對我展露沒有惡意的微笑。

 

  在她站起來的那刻,我看到了,她身後躺在地板的少女,少女的眼神上吊,腹部一個個的坑洞,還有被攪動過的粉色腸子跟肉塊混合在一起,大量的鮮血散發出的鐵銹味鑽入我的鼻腔裡。

 

  為什麼?

 

  心裡好像不見了什麼東西,那是一個,很重要、很重要的東西。從剛剛開始,我的眼淚沒有再留了,可是,心好痛,「心」一直跟我哭訴著,它的痛處。

 

  視線越來越模糊,站立的雙腳越來越疲勞,意識好像離開了身體一樣,慢慢的抽離了。

 

  

  吶、吶,沒關西,我知道,你不想要這樣,所以,不要難過,就讓我,來保護你吧。

 

  我還想,守護你。

 

 

  最後,我只記得這幾句話,那個聲音,是多麼的悲傷,卻又多麼的溫柔。

 

                    

 

  「最近怎麼都夢到這種詭異的夢啊……」這個夢還真奇怪,明明感覺是那麼的長,但只記得最後的留言「唉,想不起來前段……」不過,那個聲音怎麼那麼熟悉啊?

 

  「嘖嘖,頭殼絕對是壞的,改天乾脆去醫院檢查好了。」我自嘲般的笑了笑,看了一下手錶。凌晨五點,距離上學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多。

 

  「哈啊~」打了個哈欠,然後我就躺著窩在棉被裡了,既然不知道做什麼,乾脆睡覺好了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

 

  「不要去質疑,夢的真實與虛幻。」黎明的曙光,灑在青髮少年的臉上,少年像是在思考著什麼,下垂的睫毛還有帶著幾分憂傷的金眼,讓少年看起來更加俊美。

 

  「最好是先看著自己走的路,因為,快來了。」少年喃喃自語的說著,突然有一陣風吹了過來「那麼,我差不多也該先準備了。」少年說完,漾起了一抹微笑,轉身打算從頂樓回到房間。

 

 

  我也很期待喔,如果能跟他見面的話。

 

  少年回房後,又吹起了一陣風,不過,這陣風帶來的,不是刺骨的寒意,而是藏著某個人思念的話語。

 
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
 

你在看時一定有發覺,每章都超短。

 

大丈夫(沒問題),因為原本就是打算短文多章了。

 

By . 雪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