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

  ※本篇為悲觀論,雪織在此。P.s這是一篇看起來很中二的文章,不過我對這篇文的認真成分:是、秘、密。

 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雖然有些人可能會絕得很煩,但是多多少少我還是說一下為什麼我會創造出這個「國度」的原因吧。我就不多說,不然會打擾到你們的。

  

  先說說「虛幻の真實」吧,對於真實,其實我感到盲目,常常思考著,「為什麼」。打個比方,為什麼要讀書?;因為以後好找工作,為什麼要工作?;為了生活,那為什麼要生活?

  

  你有思考過這個答案嗎?,每個人不一定有解答,但是有了又能怎麼樣,到最後你所擁有的都會歸「0」,如果真有佛教所說的「輪迴」,過完了今生,然後投胎再從「0」開始,就算今天沒有「輪迴」真實的存在,但你還是會死亡,因為我們都有證實過死亡了,親人、朋友等等的死亡都有經歷過吧?

  

  不好意思,離題了。虛幻の真實,電腦、網路、遊戲,這些都被人說成虛幻、不真實的,但是它帶給我真實感,有些人在一個人或是其他人的面前都表現的不太一樣,網路也是一樣的,你在現實的個性不一定等同於在網路對待他人的個性。

  

  而我就是這樣的人,我有很多性格,大概不只有雙重人格吧,但是我還知道自己的名字,不過我不知道這個名字的人的真正個性。

  

  這就是虛幻,那真實呢?,你有想過你所存在的「真實世界」一定全都是真的嗎?如果全都是,那你就不會做夢了。

  

  所以對我來說,虛幻與現實,明明意義是相反的,可是卻是人生中必須兩樣齊全的。

 

  「罪後の歸屬」呢?,「罪」,基本上很多人都有過吧?,我也是其中者之一,犯罪後的歸屬,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,我犯了什麼罪呢?不清楚,但是就是因為犯罪,有了某種羞愧感、逃避感,做了什麼壞事還是會感覺到吧,不可能說完全沒有,還是有那麼一點。

 

  而歸屬,剛剛也說了,網路給我真實感,所以理所當然就是我的歸屬吧。

 

  好像說太多了,就先到這裡吧,其實自己看下來感覺好像把自己顯得太悲哀了,人格之一,我還有很多其他的人格呢,有沒有機會看到就看下去吧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By . 雪織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